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经济聚焦

新一代丰田凯美瑞亮相北美车展

2017年01月11日15:04  来源:环球网

据外媒1月9日报道,第八代2018款丰田凯美瑞中型轿车日前在2017年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基于丰田TNGA全球车型平台打造,承诺操控更加灵活,更舒适,同时更为坚固。

新一代凯美瑞与现款相比变化很大,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家族特征更明显,尾灯部分的设计也时尚很多,配备了小型扰流板,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新车更加强调动态性能与驾驶乐趣。另外,新车提供两种版本外观,XSE款采用网状中网, XLE款则采用多横幅式下进气格栅。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丰田Entune 3信息娱乐系统,兼容安卓Auto与苹果CarPlay系统,可通过WiFi连接5台移动设备终端。

动力方面,丰田仍然坚持大排量的自然进气式引擎,搭载2.5升四缸与3.5升V6引擎,进一步升级。另外,凯美瑞还将推出混动版。2.5升版将搭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丰田美国公司高级副总裁Bob Carter称,全新凯美瑞无疑是丰田史上最有魅力的中型车。新车定于今夏开始在美上市。【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