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经济聚焦

2017款丰田汉兰达获美IIHS最高安全评级

2017年01月12日14:43  来源:环球网综合

据美国媒体1月11日消息,2017款丰田汉兰达获得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最高安全评级Top Safety Pick Plus,成为丰田与雷克萨斯第10款获得IIHS最高安全评级的车型。

在IIHS的碰撞测试中,新款汉兰达不仅在正面偏位小区碰撞测试、侧面碰撞、车顶强度和头枕测试中均获最高安全评级,还在车辆防碰撞测试和车头碰撞测试中分别总获得优秀评级和良好评级。丰田汽车公司北美分部质量与安全工程集团副总裁Jeff Makarewicz称,“丰田坚定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安全的汽车。由于工程师对安全性孜孜不倦地追求,我们才能再次获得IIHS给予的最高评价的安全级别”。

另外,此次的最高安全评级适用于全部汉兰达车型,汉兰达全系都标配丰田主动安全套件 (Safety Sense P)。该组合套件含有紧急刹车和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先进技术。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