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日本国家旅游局:2月份访日游客增幅回落至个位数

2017年03月17日15:3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17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日本国家旅游局3月15日公布称,日本今年2月份访日外国游客人数(估算值)较上年同比增长了7.6%,达到了203.58万人。此次虽然创下2月份历史新高,但增长速度仍停留在个位数,结束了自2013年2月开始连续4年呈两位数增长的趋势。去年2月份正赶上华语地区的春节年假,而今年的春节年假自一月下旬开始,因此来自华语地区的游客比较有限。此外,因去年是闰年,情况也比较特殊。

其他国家和地区2月份的访日游客分别为:韩国增长22.2%、为最多,达60万人;中国大陆地区名列第二,只增长了2.0%,为50.91万人;中国台湾地区减少1.7%,为34.3万人。(编译:付贞子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