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经济聚焦

2017款本田七座版CR-V官图发布 新增柴油版

2017年03月27日16:54  来源:环球网

  据外媒3月21日报道,新一代2017款本田CR-V定于3月29日在泰国首发,三季度在该国上市。本田公司首发公布了新车的预告图,2017款车型采用七座布局,还新增一款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2017款本田CR-V新增了 “地球之梦”1.6升i-DTEC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功率可达119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搭配九速自动变速器。这款发动机目前主要在澳大利亚的CR-V DTi-L限量版中提供。

  本田澳大利亚公司董事长斯蒂芬 柯林斯(Stephen Collins)去年12月曾表示,销售下滑使得公司取消了当地市场的柴油动力车。 然而,该公司的澳大利亚部门尚未确认是否将引入现款美版2.4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和142千瓦的1.5T涡轮增压版。 第五代CR-V的新功能包括可变式进气启闭系统、LED头灯和尾灯,以及配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的全新7.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

  美版CR-V升级后提供了一系列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离报警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不过澳大利亚的版本将有哪些技术,目前仍未确定。本田澳大利亚公司已经确认,新CR-V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全系列”车型,包括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版。

  (实习编译:郭一华 审稿:刘洋)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