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经济聚焦

日本全家便利店推出园艺套装 可种植花草蔬菜

2017年03月29日13: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28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日本全家便利店推出了园艺套装,顾客可以在自家种花和沙拉用的蔬菜,享受和孩子一起种植的乐趣。

日本全家便利店将从4月4号开始销售小番茄等沙拉用的四种蔬菜种植套装,此外还有两种佐料绿紫苏、香菜,以及鸡冠花和小向日葵,共八种家庭种植套装,每款售价498日元(含税,约合人民币31元)。该产品由育苗公司“坂田种苗”与住友化学园艺共同开发,花盆状的容器里装有种子、培养土和肥料,还附有新手说明书。

据全家工作人员介绍,便利店曾于去年四月销售过部分园艺套装,吸引的顾客大多为三四十岁的女性,很多人还将孩子栽培植物的照片上传至社交网络。为吸引更多顾客,日本全国的全家和Circle-K、Sunkus便利店均将发售这种园艺套装。(编译:张福慧 审稿:袁蒙)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