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经济聚焦

2017年雷克萨斯全球设计大奖 吉添裕人设计作品PIXEL荣获最高奖

2017年04月06日16:3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的报道,2017年雷克萨斯全球设计大奖“LEXUS DESIGN AWARD 2017”最高设计奖被吉添裕人设计的作品“像素”(PIXEL)所斩获。

雷克萨斯全球设计大奖,是以全球设计师为对象的国际设计比赛。今年以“YET”(矛盾的两面并非不可调和,而是可以共生创造出新价值之意)为主题,从63个国家募集了1152件作品。去年11月,经过世界知名评委、导师的严格审查,选出了12件入围作品。其中,4部作品在著名建筑师、设计师的建议下制作了模型,表现光与影存在的“PIXEL”(像素)最终获得了最高奖。

在4月4日至9日举行的世界最大展览会、米兰设计周上,最高奖作品将与其他11件入围作品在雷克萨斯的「LEXUS YET」主题展上亮相。(编译:王宁 校对:刘戈)(Response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