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经济聚焦

丰田HiLux Tonka概念车发布 越野能力升级

2017年04月06日16:35  来源:环球网

外媒3月29日报道,丰田HiLux Tonka概念车近日发布,定位高性能越野车,目前已在澳大利亚野外进行测试。

车身采用对比强烈的黄黑双色涂装,十分醒目。概念车基于SR5打造,但驾驶高度提高了150mm。前脸部分,采用前保险杠设计,配合采用碳纤维发动机罩。同时,新车的前进气格栅下方和车顶配备LED照明灯。

丰田HiLux Tonka概念越野车的尾门采用碳纤维材质包裹,集成扰流板和双通风口。该车还设有一个可拆卸的管状框架,可帮助放置柴油燃料罐、储物箱、灭火器、斧头、铲、高升压千斤顶和备用轮。另据悉,该车还将采用顶级的SR5双驾驶室。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重型悬架组件,配备17英寸的合金车轮,内置巨大的35英寸直径轮胎,底部还配备6mm厚的合金冲击板油箱底壳,管状侧轨有助于保护车身和底盘。新车的乘坐高度提高了150mm(6英寸),搭载了高功率的轮毂,使其越野性能大大提升。

动力方面,搭载一款2.8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450牛米。据悉,该车还具有非常出色的越野能力,可以应对崎岖与岩石路况。【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