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新潟再次入选JR2019年旅游目的地大型宣传活动的目的地 

2017年04月06日16:3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5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23日,东日本旅客铁道(JR)新潟分社社长弭间俊则与新潟县知事米山隆一进行会谈,JR公司向新潟知事汇报称,新潟县和山形县的庄内地区被选为2019年10-12月举办的“旅游目的地大型宣传活动”的目的地。这也是新潟县自2014年以来第9次当选。

新潟县糸鱼川市日本海沿岸风景(资料图)

2018年,新潟站将实现新干线与普通列车的同站换乘。因此,从东京前往新潟旅游后,再乘坐新潟至日本东北的铁路线“羽越线路”的换乘变得很方便,有助于新潟与日本东北合作策划广域旅游路线。

“旅游目的地大型宣传活动”期间,除了策划旅行线路外、开展大型活动来增加新潟县的游客量外,还会提前一年举行宣传预热活动。

弭间社长表示,秋季向外界宣传当地新大米等食材的最好季节。2019年,也正好是东京奥运会的前一年,在考虑增加访日外国游客增加的同时,也要宣传地方魅力,开发更多的旅游资源。

新潟县糸鱼川市日本海沿岸风景(资料图)

米山知事表示,新潟也会考虑策划借道新潟境内的上越妙高、系鱼川前往佐渡、庄内等地的线路。

据悉,2014年4-6月召开的“旅游目的地大型宣传活动”期间,新潟游客量高达1855.4万人次,同比增长了4.3%。(编译:陈启佳 校对:刘戈)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