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长崎县“野崎岛游客服务中心”落成 开启游客了解自然和历史之窗

2017年04月06日16:3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6日电 据日本《长崎新闻》报道,位于长崎县北松小值贺町的“野崎岛游客服务中心”于4月1日正式投放使用。该中心的主要功能在于向游客介绍野崎岛的自然环境和历史状况。

野崎岛(资料图)

据介绍,因平时岛上无人居住,当地的地方振兴合作队会派两名队员每天利用班轮登岛进行日常管理以及接待观光游客。

本次通过设置游客中心,呼吁游客亲近岛屿并希望人们能够真正喜欢它。

野崎岛(资料图)

在游客服务中心,由福冈县久米留市56岁的摄影师津田坚之介拍摄的十多幅作品在展板上展出,向游客介绍他从32年前就开始拍摄的野鹿活动、旧野首教堂以及1990年左右的岛内居民生活状态等。

野崎岛(资料图)

此外,游客中心还通过录像播放岛上的危险区域、散步注意事项等。同时,中心也销售当地糕点特产。

野崎岛是长崎县的一处离岛,岛内自然丰富、历史文化遗迹众多,是长崎旅游的一大目的地。(编译:陈启佳 校对:刘戈)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