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经济聚焦

日本内衣品牌PEACH JOHN推出《海贼王》系列内衣泳衣

2017年04月07日14:4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7日电 日本内衣品牌PEACH JOHN近日宣布与人气动漫《海贼王》合作,将于4月12日起在PEACH JOHN官方网店、PEACH JOHN THE STORE涉谷店、池袋店、难波店推出海贼王系列睡衣、泳衣。

其中,以《海贼王》人物娜美为原型设计的泳衣套装为清爽浅蓝色调,售价8980日元(不含税,约合人民币558元);以罗宾为原型设计的泳衣套装则有一条颜色鲜艳的浴巾,售价9980日元(不含税,约合人民币620元);汉库克的内衣套装则充分展现了汉库克的紧身风,售价为7980日元(不含税,约合人民币496元);白星的内衣套装则采用了褶皱和蝴蝶结,售价为7980日元(不含税,约合人民币496元)。(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