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经济聚焦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北京召开“日本商务沙龙”

2017年04月07日14: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日本《东方新报》报道,3月31日,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联合大阪府、京都府、横滨市,在北京召开以“制造、研发”为主题的“日本商务沙龙”。

据报道, “日本商务沙龙”旨在为向中国企业介绍日本各地在制造、研发领域的产业集群效应等魅力,以及各地代表性的中资企业在日本开展业务的案例,从而促进双方的业务交流。

图片来源:日本新报

此次活动旨在为向中国企业介绍日本各地在制造、研发领域的产业集群效应等魅力,以及各地代表性的中资企业在日本开展业务的案例,从而促进双方的业务交流。 图片来源:东方新报

当天,日本大阪府、京都府、横滨市等驻上海市事务所所长在北京出席“日本商务沙龙”,并发表各自的主题演讲,介绍日本地区魅力,吸引中国企业和个人到日本投资。

日本京都府上海市事务所所长富冈一十见发表题为“从工匠技术到高新产业的综合城市”主题演讲,介绍京都府的魅力。

JETRO北京代表处对日投资总监金京浩表示,中国企业对日投资显著上升,并仍具有巨大潜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