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经济聚焦

日本货进驻亚马逊海外购商店

2017年04月18日16:42  来源:长江日报

近日,亚马逊中国宣布亚马逊海外购与亚马逊日本站点正式实现对接,来自亚马逊日本站点的1.3万个品牌的近85万件纯正日本货登陆亚马逊海外购商店。

据介绍,中国消费者可以通过亚马逊海外购商店畅享来自亚马逊日本站点的产品。此举解决了中国消费者看不懂日语的障碍,消费者用中文即可浏览和购买来自日本站点的产品,同时,中国消费者还能减免日本消费税,免去了人工退税的繁琐。

据了解,这些选品全部从亚马逊日本运营中心直发中国,并提供7-12个工作日的标准配送、5-9个工作日的快速配送、以及2-3个工作日的优先配送。

据了解,亚马逊海外购商店于2014年11月在中国正式上线,是亚马逊全球第一个本地化的全球商店。目前,中国消费者用中文即可浏览和购买来自亚马逊美国、英国和日本三大站点的30大品类、数百万海量产品。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