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猫奴最爱!日本芬理希梦推出“猫咪鼻吻”唇膏

2017年04月18日16:4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1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品牌芬理希梦(Felissimo)推出了一款“猫奴专用”唇膏,涂在嘴唇上,感觉就像亲吻猫的鼻子一样。

这款唇膏售价1300日元(约合人民币81元,不含税),能让人产生与猫咪进行“鼻吻”感觉。想必猫奴们都知道,在嘴唇碰到猫鼻子时,会感觉到猫鼻子特有的“湿冷”。这款唇膏则利用冷感成分和滚珠再现了这种不可思议的触感。除此之外,唇膏散发出的 “小奶猫用牛奶”的香味,和包装上的喵咪图像,想必也会让猫奴们心动不已。(编译:周帅 审稿:袁蒙)(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