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经济聚焦

名古屋站前的46层商业大厦正式开业 吸引大量顾客排队

2017年04月19日16:2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19日电 据《读卖新闻》报道,日本名古屋站前的超高层商业大厦“JR Gate Tower”(地上46层,地下6层)于17日全面开业,入驻其中的商场“高岛屋 Gate Tower Mall”也于17日正式营业。

这样一来,该站周边的超高层建筑均处于营业状态。

大厦的地下1层到8层是商场,商场内的151家服装和百货店中有55家店是首次在东海地区设店。当天营业开始前大约有1300名顾客在门口排起了长龙,有的店面不得不因此限制进店人数。在对顾客的采访中,一名30岁、来自岐阜市的男护工表示:“有好多想买的东西。还想再来一次,不紧不慢的好好逛一逛。”一名62岁、来自名古屋市寿山区的公司老板则表示:“要买东西,就会想到要来名古屋站这边。”预计,随着时间的推移,名古屋地区的人流量会进一步增加。 (编译:刘懿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