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版即将进行全球宣传

2017年06月01日16:48  来源:日本通

由人气组合Hey! Say! JUMP的山田凉介参与主演,荒川弘的人气漫画《钢之炼金术师》真人剧场版(12月1日上映)将参加6月30日在美国洛杉矶召开的“第26届Anime Expo”和7月6日在法国巴黎召开的“第18届Japan Expo”。

当地时间7月3日,饰演主人公爱德华一役的山田凉介将带着初次向全球公开的本篇剪辑视频,和曾利文彦导演一同出席“第26届Anime Expo”。在当地时间7月7日,山田凉介将和饰演温莉的本田翼一同参加“第18届Japan Expo”。

两个展览会都能够提供最大能够收容3500至4000人左右的场地,吸引了众多人的关注,届时会场中还会有不少国外媒体前来采访。

在日本内,7月12日即将举行的“钢炼迷线下活动”中,还宣布了曾利导演与电影演员将出席活动。除了会公布最新形象与角色宣传图以外,还将有特别情报公布。在动画版中为爱德华配音的朴路美与为阿尔冯斯配音的钉宫理惠都将登场。

在之后活动参与演出所要花费的总距离为:东京到洛杉矶约8825公里、洛杉矶到巴黎约9098公里,巴黎至东京约9730公里,合计2万7630公里,可谓是世界级“钢炼”盛宴的开始。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