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全职猎人》决定6月26日连载再开

2017年06月01日16:48  来源:日本通

休载中的人气漫画《全职猎人》(作者:富坚义博)确定将在6月26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30号中连载再开。集英社的官方主页上公布了这一消息。

同日,最新单行本34卷也将发售,在《JUMP》杂志中能够看到后续的新一话内容。34卷的发售日虽然在之前就已经公开,不过当时连载何时再开还是未定的状态。

得知连载再开后,网上纷纷响起了“真是太感谢了”“活着真好”“富坚开始干活的话我也去干活”之类开心的声音,同时也有“下一话要等几周呢”“下一话麻烦在十周之内吧”之类担心连载又中止的声音。

另外,为了纪念连载再开,《少年JUMP PLUS》中能够免费阅读《全职猎人》的第1话至第40话。如果想要回看金先生对于暗黑大陆的解说、或者忘记内容的话,可以顺便回去复习下漫画。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