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在日华侨华人举行高尔夫大赛百余人参加

2017年06月12日16: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第二届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高尔夫球赛9日在千叶县举行,日本各地二十多个全华联理事团体组队参赛。

代表各队的137名在日侨界高尔夫好手激情参赛,一杆杆精彩的击球,不时引来观战者的惊叹与喝彩。

比赛当天决出了团体总杆和净杆、男女个人总杆和净杆冠军,以及综合总冠军。

在赛后的颁奖会上,此次大赛组委会负责人贺乃和介绍说,随着在日华侨华人经济地位的变化和提高,大家对文体活动的投入,对提高健康及生活质量越来越重视,打高尔夫球的已有数千人。他们觉得,通过高尔夫运动,有助于自身修养,结识朋友,磨炼性格。

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颜安表示,生命珍贵,人生短暂,通过参与高尔夫运动,会有许多美丽的遇见和发现,是在自己的时间里加入生命体验,也是一种生活的艺术和境界。他希望此项赛事能够成为在日华侨华人业余生活和真诚交流的平台、品牌、风景线和旗帜。

主办方介绍,赛后的发奖仪式高潮迭起,充分体现该项大赛増进在日侨胞互动、互信和情谊的初衷,也藉此进一步提升了由52个团体组成的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的声望,促进了各地域侨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创建了健康快乐的平台,也激发了大家对下届大赛的热情和期待。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