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经济聚焦

日本ANGFA公司研制可调节激素的新品 30个商业计划迎接公司成立30周年

2017年06月19日16:2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19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位于东京都千代田区的日本化妆品、医药品制造商ANGFA今年将开发能够调节激素平衡的商品,并将其品牌化经营。据悉,新商品能够改善人们的身体和精神健康。

今年10月,ANGFA将迎来自己30周年生日,准备推出名为“宣言30”的30项商业构想。

日本昂法(ANGFA)公司的产品(资料图)

“宣言30”中除了表示要努力开发出利于生发的有效成分,还要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举办面向海外的CSR活动。“宣言30”中,该公司将开发具有预防肺炎、腹泻、疟疾等传染性疾病的肥皂等29个项目构想,而剩下的一项将在今年秋天对外公布,意在给大家一个特别意外的惊喜。

此外,从预防医学的角度出发,该公司正在开发改善头皮环境的 “丝凯露D”系列商品。

参演该公司电视广告的日本导演、演员北野武表示,个人生活的自律程度和生活习惯的不同,即便同龄人也会存在个体差异,必须从个人保养和预防两方面入手。(编译:陈启佳 校对:刘戈)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