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富山县宫崎海岸8月将举办“海洋节”

2017年06月19日16:2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19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8月5日将在日本富山县朝日町的知名旅游景点“宫崎海岸”举办“宫崎翡翠海岸海洋节2017”(MARINE FESTA)活动,以吸引年轻人,为地方输送活力。

富山县朝日町的知名旅游景点“宫崎海岸”又名“翡翠海岸”(资料图)

为做好准备工作,组委会成员本月15日考察了朝日町公务所,并向町长笹原靖直介绍了活动概要。

举办“海洋节”始于去年,由众多当地有志青年策划,目的是充分宣传朝日町的魅力。在当地居民的帮助下,今年的活动导入了各种海上运动,可以体验到利用高强水压悬浮的“悬浮滑板”以及“水上摩托艇”等。

此外,在餐饮小屋能品尝到朝日町特产的鱼类、肉类食品,去年举办过的由昭和女子大学学生负责的“海洋之家”活动今年继续进行。

今后,组委会还将利用图片共享软件“Instagram”来宣传今年的“海洋节”活动。(编译:王宁 校对:刘戈)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