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镰仓离海最近的的餐馆夏季限定开业

2017年06月19日16:2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1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位于日本神奈川县由比之滨前的“ AMANDAN BLUE镰仓”将于2017年7月3日-8月31日期间开放夏季限定餐厅。

“ AMANDAN BLUE镰仓”依海而建,类似美国西海岸的度假酒店。开放期间,其二层将作为餐馆、三层将作为香槟酒吧营业。此外,三层室外阳台可举行BBQ烧烤, 一天限定一组顾客。

二层餐馆提供两种套餐,包含主食、5种自助菜品(10种镰仓蔬菜制成的沙拉、汤、特制咖喱饭等),饮料区则提供4种冰淇淋、果子露、无酒精饮料。

三层的香槟酒吧外设有游泳池,视觉上与海水相连。游客可以享受到海、天空、建筑物融为一体的 “度假酒店般的豪华体验”。(编译:周帅 审稿:袁蒙)(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