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经济聚焦

日航将在日本国内线航班推出免费Wi-Fi

2017年06月21日16:3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21日电 日本航空公司(JAL)6月20日宣布,将在其国内航线航班中免费提供Wi-Fi服务。

日本航空从2014年7月起通过卫星开始在国内航线航班提供有偿上网服务。JAL于本月20日宣布,在8月31日前,将免费推出这一服务。从起飞五分钟后至着陆前五分钟的航行时间内,乘客可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终端使用Wi-Fi,使用时长将不受限制。

JAL机内免费Wi-Fi将由运营商Gogo提供。同时,JAL方面也表示,因为Wi-Fi服务是通过卫星获得信号,因此受飞行地区和时间带的影响,网络可能出现中断或信号不稳定的情况。而如果使用者过多,也有可能导致Wi-Fi难以连接的情况出现。(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