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日本财团发行新杂志 展现蜷川实花镜头下残疾人运动员之美

2017年06月21日16:3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21日电 今年秋天,日本财团残奥会支援中心将发行一本有关残疾人运动的摄影杂志,杂志照片则出自日本著名摄影师蜷川实花之手。该杂志旨在加强人们对2020年东京残奥会的认知度,创刊号上登载了里约残奥会田径赛铜牌获得者辻沙绘。该摄影杂志今后将继续发行,每期选择不同人物作为主角。

该杂志的名为“Go journal”,杂志纸张为A3大小,登载了由蜷川实花拍摄的照片和人物采访。发行后可在日本财团残奥会支援中心免费领取,也可在图书馆、美术馆阅览。发行数量尚未确定,届时,其电子版也会在网上公开。

为支援残疾人运动竞技团体,日本财团于2015年5月设立了日本财团残奥会支援中心。对于这本杂志,日本财团表示:“希望那些不了解残疾人运动的人阅读这本杂志,更希望向关心时尚、艺术、摄影的人传达残奥会的魅力。”(编译:周帅 审稿:袁蒙)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