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日本唯一的湖上秘境车站 体验欧式绝景的惊险刺激

2017年07月17日16:2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7月1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位于静冈县椿原郡川根本町的奥大井湖上车站被夹在两座大桥中间,是日本唯一的湖上车站。

奥大井湖上车站是往来于静冈县椿原郡川根本町和静冈市葵区的“大井川铁道井川线”的其中一站。红色复古列车从桥上驶过,构成了好似瑞士登山铁道一般的美丽景色。乘客可随着列车穿梭于大自然的绝美景致之中,同时听列车员悉心讲述沿途景点。

奥大井湖上车站位于达姆湖中突起的半岛状场所之中,宛如漂浮在陆地中的孤岛,因此也被人们称为“秘境站”。此外,据说来这里还可以在“恋爱、结婚、孩子”方面获得能量,还有人会选择在这个车站里举办婚礼。与车站相连的红色桥梁可以徒步走过,到对岸大概只有10分钟的路程,甚至还可以俯瞰整个奥大井湖上车站。(编译:金哲 审稿:袁蒙)(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