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日本富山牛岳温泉滑雪场举办灯光秀

2017年07月20日15:5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20日电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7月22日~9月10日期间,富山县富山市山田小谷中根的牛岳温泉滑雪场将举办灯光秀“彩虹之桥”。这也是为了给当地带来活跃气氛,由当地居民组建的牛岳灯光秀执行委员会所策划主办的。

牛岳温泉滑雪场的灯光秀(资料图)

活动期间,大约2万个装有LED灯的塑料瓶用蓝色、红色、绿色等7种颜色将滑雪场点亮,从日落黄昏开始以后的3个小时之内,雪场里会出现“牛岳”文字和爱心造型。

22日,当地也将举办“牛岳节2017”,灯光秀也是为了给这个节日渲染气氛而设的。

牛岳温泉滑雪场位于富山市西南部,是一处适合初级者和中级者的滑雪场,尤其是雪场山顶的风景大有一览众山小的气度,立山群峰和富山平原、日本海的景象尽收眼底。

在富山当地,由于从富山市区前往雪场极为方便,汇聚了大量忠实的“雪粉”,再加上滑雪之后的泡温泉,是一处适合举家同游滑雪的目的地。(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