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松坂桃李主演电影《不能犯》公布演员表 汇集豪华阵容

2017年07月25日16:2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2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改编自日本集英社《GRAND JUMP》杂志的连载漫画,由松坂桃李主演、泽尻绘理香担任女主角的电影《不能犯》近日公布了演员表,其演员阵容包括新田真剑佑、间宫祥太朗、Tet Wada天哲、菅谷哲也、冈崎纱绘、真野惠里菜、忍成修吾、水上剑星、水上京香、今野浩喜、堀田茜、芦名星、矢田亚希子、安田显、小林稔侍等。

不能犯指的是利用意念或思维控制杀人,目的为犯罪,但按常理来讲不可能实现的行为。所以,即使对方死亡,凶手也可免于罪责。松坂桃李饰演的不能犯专家宇相吹正以其惊人的手法和目的对战由泽尻绘理香饰演的刑警多田友子,该刑警是唯一一个主角无法控制的角色。

新田真剑佑在本片中饰演一名新人刑警百百濑麻雄,该角色充满正义感又十分认真,但泽尻饰演的上司却总是记不住他的名字。

间宫祥太朗在本片中饰演一名浪子回头的不良少年川端,他从少管所被释放后,在多田刑警的帮助下改过自新,后来在多田介绍的餐厅中当厨师。

此外,由白石晃士担任本片导演,其代表作有《温柔杀人者的记录》、《贞子VS伽椰子》等。(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