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木村拓哉、二宫和也新电影《检方的罪人》女主角定为吉高由里子

2017年07月25日16:2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2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木村拓哉与组合“岚”成员二宫和也首次合作的电影《检方的罪人》(计划2018年上映)于24日公布了最新演员表。

该片改编自雫井脩介的人气推理小说,讲述了在东京地方检察院,以某杀人事件为中心,两名检察官对立的故事。由原田真人担任导演、脚本。

片中,放贷老夫妇被杀事件已过时效,却出现了一名重要参考人。由木村拓哉饰演的最上是东京地方检察院的精英检察官,他执意要追查下去。由二宫和也饰演的冲野则是一名初出茅庐的年轻检察官,尊最上为自己的老师。冲野渐渐开始对最上的搜查抱有疑问,最终发展为一场双方堵上正义的战争。很快,在不同的“正义”之下决裂的两人成为了敌人,开始了对峙。此外,本片以“时效”、“冤案”、“法律”等关键词为中心,提出了“正义到底是什么”这一问题,具有很强的主题性。

女主角为吉高由里子

本片由多次出演热门电视剧、电影的实力派女演员吉高由里子担任女主角,饰演左右木村、二宫两人“正义”之争的重要人物——检察事务官橘沙穗。对此,吉高由里子表示:“此次我饰演的橘沙穗是一名信念坚定的女强人,她以幼年时期的某个事件为契机,成为了一名检察事务官。这是我首次挑战这一类型的角色,我十分期待。此外,我希望能与木村、二宫、以及其他演员、工作人员们一起倾力合作,共同拍好这部电影。”(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