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水树奈奈创独唱歌手单曲专辑榜单新纪录

2017年07月25日16:23  来源:日本通

兼任声优与歌手的水树奈奈在7月19日发售的两张单曲新作均初次登上了本周Oricon发表的单曲排行榜(统计日期:7月17日——7月23日)的前三名。《TESTAMENT》首周销量3.3万张,排名第二。《Destiny's Prelude》销量为3.1万,位列第三,这是她第二次作为独唱歌手达成两首单曲同时进入前三名的好成绩。

过去水树曾经在2011年4月25日的榜单上以《SCARLET KNIGHT》(第二名)与《POP MASTER》(第三名)达成两首单曲同时进入前三名的记录。这是第四位达成该成绩的女性独唱歌手,若包含男歌手统计的话则是第七位。这次是她第二次达成,创了独唱歌手的新纪录。

此外,本周榜单上,《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角色曲3(月下美刃)》(KING RECORD/7月19日发售)中水树担任角色“风鸣翼”配音的角色单曲首周发售也达到了1.3万张的销量,初次登上了榜单的第八位,她也是第四位三首单曲(或以上)同时进入榜单前十的独唱歌手。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