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经济聚焦

本田泰国研发/测试中心投入运行 针对亚洲市场

2017年07月31日16:34  来源:环球网综合

据外媒7月26日报道,本田汽车公司在泰国普拉钦布里省的Rojana工业园区开始运营新的区域研发和测试中心。

该新设施由本田亚太研发部门管理,占地80公顷,毗邻该本田的第二家泰国汽车组装厂。其耗资5100万美元,有8条模拟不同环境的测试车道,全长8公里(5英里)。这是本田在日本以外的第二个此类设施,另一个在美国。它将被用于帮助开发在亚洲和大洋洲地区销售的车型,将对汽车和摩托车进行研发和测试,之后还可用于测试其他地区生产的汽车。

本田亚太研发部门成立于2005年,其主要进行产品规划,车身造型设计以及工程和质量的监控。本田公司预计,在未来5年里,研发工作量将增长50%。到2021年,亚洲和大洋洲的汽车销量有望达到80万辆。

(实习编译:时蕾 审稿:刘洋)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