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高畑充希主演《被保护过度的加穗子》 第三集创高收视纪录

2017年07月31日16:3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3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女演员高畑充希主演的电视剧《被保护过度的加穗子》于每周三晚10点开始在日本电视台播出。26日播出了第三集,通过收视调查得知,其在日本关东地区的平均收视率达到12.0%。

这部电视剧的编剧为游川和彦,他此前制作了大量热门电视剧,如《家政妇三田》、《某某妻》等。这部电视剧是一部家庭喜剧,讲述了21岁的加穗子是一名被“纯粹培养”长大的女大学生,她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要依靠父母,从小一直被过度保护。但当加穗子从“抗菌的温室”跳入“充满各种细菌的世界”中后,有一种她自己也不曾注意到的“力量”正在她的身上觉醒。高畑充希饰演加穗子,竹内凉真饰演大学生麦野初。麦野初性格怪癖,爱开玩笑,并且不轻易展示自己真实的内心世界。

瞬间最高收视率为?<以下内容含有第三集剧透>

瞬间最高收视率在22点56分~57分达到了13.1%。这一幕在电视剧即将结束之前,讲述了因加穗子的母亲对麦野初不满,加穗子出生后第一次对母亲大吼,随后跑出了家门,加穗子去见麦野初,并激动地向麦野初告白。(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