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图片>>日本行

宫城县将在松岛湾新建体验型游乐设施 承担入境游和亲子体验的功能

2017年08月03日15:1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10日电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近日,日本宫城县发布消息称,将在2015年5月闭馆的宫城县松岛町的“Marinepia松岛水族馆”的旧址上新建一座大型体验型休闲设施,满足访日游客需求和提供市民亲子休闲体验项目。新设施预计将在2020年开门迎客。

新设施的规划图(资料图)

在占地6500平方米的用地里,将修建模仿当地著名旅游景点松岛湾的庭园、赶海拾贝等海滩游玩广场。此外,曾经是松岛标志性建筑“松岛百乐酒店”的塔部分也将重现在新设施里面。

整体设施按照2层建筑设计,配置了美食店、购物广场和多语言旅游导游中心。

宫城县松岛湾景色(资料图)

体验项目方面,计划开设亲子木工教室、适合外国游客的浴衣和服体验中心等。按照规划,为了让父母和孩子能安心游玩,新设施不准备开设停车场。

据悉,新设施的开发费用大概约6亿日元,宫城县政府最高能提供2亿日元的补贴。(编译:刘戈 )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