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经济聚焦

本田神秘测试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混动车型

2017年08月07日17:06  来源:环球网综合

据美国媒体8月1日报道,近日,本田公司一辆神秘测试车的谍照曝光,车身带有多个隐藏的感应装置,外媒推测该车为本田公司正在研发的一款混动车型。

本田公司想利用测试车收集数据,测试新的技术,驾驶员侧的前保险杠角上的一个记录仪正在进行数据的收集工作,车顶还有一个传感器。前保险杠部分有遮挡,或有新的黑科技。而后保险杠的凸起则可能会装有更多信息记录仪。

基于传感器的位置,该项新技术或与动力系统有关。根据安装在后方的排气口,以及本田目前专注于将汽车电气化的原因,该车型很可能为混合动力。谍照中只显示了车辆的一侧,所以无法判断该车是否带有电源插口。


有传闻称本田将会推出CR-V混动版,2018新款雅阁混合动力车将于2017年冬季面市,而Clarity插电式混动车也将于年底在美上市。

(实习编译:冯博文 审稿:刘洋)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