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有生之年!《圣斗士星矢》将以CG动画重置制作

2017年08月07日17:06  来源:日本通

东映动画公司在8月2日宣布,原作为车田正美的动画《圣斗士星矢》将以CG动画的形式完全重制,并且将作为Netflix原创系列《Knights of the Zodiac:圣斗士星矢(伪)》在全球发布。

《Knights of the Zodiac:圣斗士星矢(伪)》是原作漫画的重置版,讲述了一名为了保护女神雅典娜而成为圣斗士的少年——星矢的成长与冒险故事,其中有跟海王、冥王等众神战斗的壮大场面。第一季全12话,内容为从“银河战争篇”到“白银圣斗士篇”。

《圣斗士星矢》在1986年改编为动画,受到了日本乃至全世界的喜爱。至今为止东映动画公司已制作了250话以上的电视动画系列与6部剧场版,在超过80个国家和地区播放,原作漫画的发售数量总计超过了3500万本。(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