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电影《礼尚吻来》11月11日上映 追加铃木胜大等演员阵容

2017年08月07日17:06  来源:日本通

8月4日,在《Betsucomi》(小学馆)上连载的作品、由加賀やっこ创作的漫画原作改编的电影《礼尚吻来》宣布将于11月11日在日本上映。

演员兼模特的池田依来沙饰演一名从初一开始的中学六年都全心全意奉献给弓道的学姐型女孩子——岸本杏,恋慕着学姐弓道身姿的学弟三神曜太一役由中尾畅树饰演,他曾饰演过《动物战队兽王者》主角风切大和。虽然两人互相喜欢这对方,但是常常错过彼此,描绘出一部甜蜜又苦涩的爱情故事。

舞台是高中校园的弓道部,将杏和曜太包围的“弓道男子”阵容也非常引人注目。有饰演《特命战队Go Busters》主角樱田弘的铃木胜大、在2.5次元的舞台剧中活跃的前山刚久、人气急速上升中的舞蹈与演唱团体LOL的佐藤友祐、以及Hyper Projection话剧《排球少年!! “进化的夏天”》中受到关注的结木滉星等人出演。

负责出演三神的好友由木直杰一役的,是作为舞蹈兼乐队团体“超特急”的TAKASHI而活跃的松尾太阳。此外,还有萩原农、金森启斗、奥仲麻琴、押田岳、牧田哲也、吉冈睦雄、真岛秀和等演员的加入,导演则是执导了《四叶草》、《今天开始谈恋爱》的古泽健。(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