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日本长野阿尔卑斯安昙野公园将举办夏季灯会

2017年08月07日17:0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7日电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位于日本长野县的日本国营阿尔卑斯安昙野公园的堀金·穗高地区将在本月11~20日举办夏季灯会。

长野县阿尔卑斯安昙野公园的堀金·穗高地区往年举办的灯会(资料图)

今年灯会的主题为“来自北阿尔卑斯的清澈溪水与丰富的森林”,向外界集中宣示海拔3千米群峰山峦脚下的清凉世界。

长野县阿尔卑斯安昙野公园的堀金·穗高地区往年举办的灯会(资料图)

用蓝白为主色调,灯光秀将再现长野县安昙野悠悠闲适的乡野风景,灯光塑造出全长50米的瀑布、150米长的光影流动小河以及生息在森林中的生物。

据悉,灯光秀在当地时间每天下午6~9点上演,入园费大人410日元,中小学生80日元。

长野县阿尔卑斯安昙野公园(资料图)

阿尔卑斯安昙野公园横跨长野县的安昙野市与大町市,总面积353公顷,是日本国营公园,公园背靠北阿尔卑斯山脉群峰,稻田、田埂、水渠纵横,能在这里欣赏到日本田园风景。(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