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日本堂吉诃德将在长野车站开设长野县第6家分店

2017年08月09日15:4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9日电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3日,日本最大规模综合免税店堂吉诃德宣布9月1日将在长野市长野车站前的“west plaza长野”开设长野县境内的第6家分店。

第六家分店名叫“堂吉诃德长野站前店”,总面积约为1475.5平方米,营业时间为当地时间上午8点至凌晨0点。为了与所在地长野县的青山绿水形成呼应,店内还特意将装修色调统一为清新的绿色。开业后,长野市内将有三家堂吉诃德店面,分别是“MEGA堂吉诃德长野店”、“川中岛店”和即将开业的“堂吉诃德长野站前店”。

堂吉诃德某店面(资料图)

届时,除化妆品、家电产品等日常生活用品以外,新店还出售方便游客及公司职员的饭团、三明治等快餐食品以及药品、旅行用品。

对于新店的开业,当地居民也表示十分欢迎,对长期闲置的黄金地带如今终于又将重现往日繁华,感到十分欣慰。

长野工商业会议所会长北村正博在接受《产经新闻》的采访时表示,长野市的“正大门”能热闹起来也不失为一件好事,希望新店能带动长野市内的商业繁荣。(编译:秦英姿 校对:刘戈)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