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绫濑遥即将出演日剧史上“最危险女主角”

2017年08月14日16:4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1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电视台确定自10月起将于每周三播出最新电视剧《老婆大人,小心轻放》。这部电视剧由女演员绫濑遥主演,由金城一纪撰写原创剧本。

绫濑遥此前出演过日本电视台的《萤之光》、《今天不上班》等电视剧,饰演的都是一些可爱且备受宠爱的角色,此次她将饰演的则是一个令人羡慕且小有名气的家庭主妇。这部电视剧讲述了女主角为了修正自己另有隐情的人生,过上幸福安稳的生活,与通过联谊认识的男子结了婚,住进了安静的高级住宅区。但是,这位叫做菜美的主妇对于下厨、打扫卫生等所有家务都一窍不通,她具有超强的正义感,惹怒她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每当菜美得知身边的主妇朋友们陷入危机之时,就会站出来表示“我来想办法”。

这部电视剧的编剧金城一纪曾负责过《SP》、《BORDER》、《CRISIS》等作品,他的作品以刺激的悬疑与动作元素著称。在他的指导下,这部电视剧将有笑有泪且包含动作元素,成为一部清爽的娱乐电视剧。在这个秋天,即将诞生一位无敌可爱又危险的女主角。

绫濑遥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在电视剧中饰演主妇,但这个角色是一个集‘可爱活泼’与‘强势帅气’两种性格为一体的人物,在日本电视剧中十分罕见,这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挑战”。(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