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JY·知英宣布《有喜欢的人》MV播放次数破3000万粉丝祝福声不断

2017年08月14日16:4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1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歌手、演员JY(知英)8日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表示去年7月10日发布于YouTube的个人第二首单曲《有喜欢的人》的歌曲MV播放次数突破3000万。

这首单曲是由桐谷美玲主演的富士电视台月9剧《有喜欢的人》的主题曲。这首歌的歌词紧扣电视剧情节,真实地表现出了女性为恋情萌动的心情,同时MV中的舞蹈动作简单易学,引起了观众们的热议。这首单曲的唱片封面以及音乐录影带由摄影家蜷川实花负责拍摄。

粉丝祝福声不断

知英在Instagram用韩语和日语对粉丝们说“谢谢”。

粉丝们表示“1年播放3000万次太厉害了!恭喜!”、“真值得庆贺”、“今后也会一直支持你”等等,纷纷在评论中送上祝福。(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