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篠原凉子拍新剧恰逢生日 高桥一生、前田敦子等献上惊喜

2017年08月16日15:5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1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星筱原凉子13日迎来了自己44岁的生日。担任主演的凉子在富士电视台月9剧(周一九点档)《民众之敌》的拍摄现场收到了大家的生日祝福。

《民众之敌》官方推特发文说:“拍摄间隙,大家给凉子送上了生日惊喜,一起为凉子唱了生日歌,让她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同时,官网还公开了现场拍摄花絮。高桥一生、前田敦子、千叶雄大、斋藤司(时髦天使)等共同出演该剧的演员围绕着喜笑颜开的筱原,随心摆出了各种喜欢的POSE,好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这份投稿中不仅有对筱原的祝福,还有“拍摄工作要加油哦,真的好期待”、“想早一点看到这部作品”、“很期待这部剧”这样憧憬的声音。

筱原凉子在剧中饰演主人公佐藤智子,是一位新妈妈市议会议员,一边聆听着底层市民的呼声,一边向层出不穷的社会问题发起挑战。而这一切都是通过普通女性的视角表现出来的,是一部不可多得市政题材的日剧。

筱原在剧中的对手是由高桥饰演的市议会议员,石田百合子饰演了筱原的知己。不单单如此,古田新太、前田、千叶、余贵美子、田中圭等豪华明星阵容也成为热议话题。(编译:金哲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