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日本鹿儿岛可丽饼自动售货机引发热议

2017年08月29日17:0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8月28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鹿儿岛县近日推出了出售可丽饼的自动售货机,在网上引发了人们的关注。

这台可丽饼自动售货机位于鹿儿岛市天文馆,市区电车沿线开往机场方向的公交站前。这里摆放着许多冰品和冷饮的自动贩卖机,其中就有自动售货机上写着“冰可丽饼”。

自动售货机里并排摆放着可丽饼样品,共有7种不同的口味,价格为200-250日元(约合人民币12-15元)。可丽饼被装在瓶子里,因此不会有任何变形或挤压。瓶中放置的可丽饼正好相当于手掌大小,全部为纯手工制作,多的时候一天要做300个。

推出可丽饼自动售货机的是鹿儿岛县姶良市的“Maronmaron”公司。包括天文馆在内,目前鹿儿岛县内共设置了4台这样的贩卖机。该公司从2009年开始推出可丽饼自动售货机,目的是“为了让顾客24小时都能迟到可丽饼”。(编译:金哲 审稿:袁蒙)

(责编:任石、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