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岚”成员松本润生日 粉丝排队购买松本神社绘马

2017年08月31日16:0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31日电 据《每日新闻》网站报道,30日是日本人气偶像团体“岚”成员松本润的生日。当天,位于京都府城阳市的松本神社也推出了特别卖场,出售绘马。许多松本润的粉丝特意前来购买,在绘马上写下了祝福的话语。

据悉,城阳市观光协会原本计划在当天限量发售200个松本神社绘马,限量发售。但由于粉丝们的强烈要求,取消了数量限制,共准备了1250个绘马。30日凌晨5时,便有粉丝前来排队,其中既有年轻人也有中老年人,大部分来自近畿地区。上午9时,发售活动提前半小时举行。排在队首的是一位来自京田边市的五十多岁女性,她笑着表示:“之前我路过这里好几次,都不知道原来这就是松本神社。今天买了10个绘马,也算没有白来排队。”(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任石、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