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英国调查:日本东京获评最便宜长途游目的地

2017年09月19日15:51  来源:新华社

英国邮局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日本东京成为英国人最便宜的长途游目的地,而巴西里约热内卢最贵。

这项名为《长途游报告》的年度调查基于10项费用,分别是一杯咖啡、一瓶饮料、一罐可乐、一杯葡萄酒、一杯鸡尾酒、一条巧克力、一瓶水、防晒霜、驱蚊水和一顿双人正餐。英国《每日电讯报》援引调查结果报道,东京以10项总费用48.9英镑(约合435.1元人民币)在30个旅游目的地中名列第一。这是自调查开展10年来东京首次登上榜首,10项费用比去年便宜了23%,与2012年相比便宜60%。

前十名中,东京之后依次是南非开普敦、肯尼亚蒙巴萨、斯里兰卡科伦坡、越南河内、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哥斯达黎加塔马林多、美国奥兰多、马来西亚槟榔屿和多米尼加蓬塔卡纳。

最贵目的地里约热内卢10项总费用为160英镑(1423.7元人民币),仅一顿双人正餐就要107.85英镑(959.7元人民币),一瓶饮料均价4.07英镑(36.2元人民币)。(黄敏)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