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丸山隆平出席电影《小偷演员》试映会 爆料自己有恐高症

2017年09月26日16:4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图片: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

人民网东京9月2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关杰尼∞组合成员丸山隆平21日参加了在东京都举行的电影《小偷演员》(11月18日上映)的试映会。出席活动的还有演员市村正亲、中山裕介、石桥杏奈、宫川大辅、片桐仁、峰村理恵以及导演西田征史。

活动当天,出现在电影中的一幢豪宅空降试映会会场。演员们分别从这幢豪宅的不同地方出现与观众见面。在这种新奇的形式下,主演丸山隆平从“金库”中登场,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

丸山隆平身穿西装,作为一名小偷与观众们见面。因是第一次这样从金库中出现,丸山隆平小声说道“好可怕。我怕狭小空间、怕速度快、又怕高……”。听到这里,会场传来了观众们“太可爱了!”的呼声。丸山隆平笑着回应道“Thank you so much”。

此外,当被问到“你有什么想要偷走的东西吗”的时候,丸山隆平回答道“因为我现在是一名艺人,所以可以的话,我想偷走日本全国女性的心”,引起了现场观众一片轰动。(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