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广末凉子自曝怒对色狼骚扰 当场对其说教

2017年10月10日16:1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广末凉子(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10月1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演员广末凉子日前在综艺节目中坦露了自己曾遭到性骚扰的经历。

在8日播出的综艺节目《行列法律相谈所》中,广末凉子为宣传新剧《太太请小心轻放》而作为嘉宾出演。

广末凉子在节目中坦诚,最近曾遭到色狼骚扰,在走路的时候被摸臀部,但发觉“自己也发生了变化”。“以前会非常害怕”,如今已是三个孩子母亲的广末凉子表示“很愤怒”,当即对色狼进行了说教“为什么要做坏人”,并警告他要报警。(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