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广濑丝丝毕业后首次再穿校服 参加首映式被连呼“好可爱”

2017年10月10日16:1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1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广濑丝丝9日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老师!喜欢你可以么?》电影首映式,共同出演的竜星凉、森川葵、健太郎等人也一同出席了仪式。

当日,演员们都身穿剧中的服装登场。广濑丝丝表示:“自从今年三月从高中毕业,还是第一次穿学校制服,就想再多穿几次,说起来还有些难为情。” 当天在160名女高中生的“好可爱”的呼喊声围绕下,广濑丝丝面带笑容地说:“这个样子的我,看上去也很有活力么?感觉自己更放松一点。做女高中生真好,感觉让我也获得了一些活力呢。”

当被问到在本片中还想尝试的角色的时候,广濑丝丝眼睛一亮说:“比如伊藤老师那样的,我更多在演很主动的角色,这样的情况通常需要下很多功夫。所以想试试不是自己主动,而受环境和周围的动作影响而做出变化的角色。所以想演(伊藤)那样的角色试试看。”

该片改编自从1996开始到2003年在日本集英社的《别册玛格丽特》上连载的长篇漫画《老师!》,原作者是河源和音,累计发行量突破570册。该作品是导演三木孝浩在《向阳处的她》、《热血之路》、《昨日的我与明日的你约会》之后的又一力作。题名为“教师与学生的纯爱”。成人与孩子,教师与学生,表面与背后,在种种思绪的交织之中,描写了笨拙的伊藤(生田斗真饰)和响(广濑丝丝饰)之间“令人心焦的恋情”。(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