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东野圭吾《假面饭店》将拍摄电影 木村拓哉、长泽雅美出演

2017年10月13日15:3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1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累计销售超过275万册的东野圭吾小说《假面饭店》将拍摄真人版电影,由木村拓哉担任主演,长泽雅美参演。

《假面饭店》是东野圭吾最受欢迎的假面系列作品中的第一部,自发售之日起,各公司便围绕该书影像化版权开展了激烈争夺,却迟迟未能将其改编成电影。时隔6年,《假面饭店》终于确定拍摄真人版电影,由木村拓哉、长泽雅美出演,阵容豪华。

《假面饭店》主要讲述了在高档酒店“东京柯尔特西亚”发生的连续预告杀人事件。木村拓哉在片中饰演搜查一课的刑警新田浩介,长泽雅美则饰演酒店的前台接待山岸尚美。负责追踪事件的警视厅刑警新田浩介扮成服务生混入酒店,与奉命指导新田浩介的前台小姐山岸尚美一起追查犯人的行踪。(编译:杨璐宁 审稿:袁蒙)(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