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日本FREEPLUS公司2019年在福冈开设新酒店

2017年10月13日15:3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13日电 综合日本《Travelvoce》报道,以赴日旅游为核心业务的日本酒店企业FREEPLUS公司宣布,2019年春将在福冈市博多区开设一家面向外国游客的酒店“FP HOTELS 福冈博多运河城市前”。

酒店资料图

这也是该公司继2017年4月在大阪西成区开业“FP HOTELS 难波南”、2018年秋将在同一地区开业“FP HOTELS Grand 难波南”之后的又一家酒店。

“FP HOTELS 福冈博多运河城市前”酒店邻接目前正在施工的地铁七隈线新站(天神南至博多的中间站)的出入口,客人将来可以直接从地铁出入口通往酒店。

FREEPLUS公司是从2010年10月涉足日本入境游业务的,经过大约7年的经营,已经向访日游客提供了大约50万晚的住宿服务。(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