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绫野刚主演的《产科医鸿鸟》时隔两年推出续集

2017年10月16日16:0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1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绫野刚主演的电视剧《产科医鸿鸟》(每周五晚10点播出)于13日开始播出。

该作品改编自正在日本讲谈社《Morning》杂志上连载的铃木祐树的同名医疗漫画,于2015年10月在日本TBS电视台首播,作品将产科的医疗现场情况真实地展示出来,深受观众好评,TBS因此决定推出续集。该剧作为创造许多感动与共鸣的作品新系列,以“出生以及生存”为主题。

继上部作品后,绫野刚继续饰演具有妇产科医生和天才钢琴师双重身份的神秘主人公鸿鸟樱。另外,松冈茉优、吉田羊、坂口健太郎、星野源、大森南朋等演员将继续参演。

在第1集中志田未来、松本穂香、泉泽祐希等重量级演员客串演出。志田饰演天生聋哑的孕妇早见,这是她自主演电视剧《14岁的母亲》(2006年/日本电视台)以来,时隔10年左右再次挑战日剧中“孕妇”角色。(编译:黄欣欣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