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日本年轻女警察为获得父亲关心 自导自演诱拐事件

2017年10月16日16:0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16日电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日本警视厅一名20多岁的女职员此前利用免费通话软件“LINE”向父亲发送了一条类似自己被拐骗的虚假信息,一时引起了爱知县警方调查诱拐事件的骚乱。

警方认为该女子有欺骗他人、妨碍公务的嫌疑,正在就此做进一步的调查。

据相关调查人士称,9月20日上午,该女子利用休假回名古屋老家期间,假装绑架犯向其父发信息索要5000万日元的赎金。

据悉,该女子父亲立即报警,警方认为这可能是一起以索要赎金为目的的绑架案件,随即展开调查。警方在嫌疑人打来的电话中安装了自动录音机,并缩小该女子使用手机的电波范围,最终确定在名古屋车站附近。搜查开始约6个小时后,该女子回到老家,由此可判断发送的信息是假的。

据称,该女子与家人发生口角后离家出走,住在名古屋市内的一家宾馆。对于警方的调查,该女子反省道:“我只是想得到父亲的关心,没想到会引起这么大的骚乱。”(编译:黄欣欣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