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亚洲航空日本本月开航 首航为名古屋至札幌

2017年10月17日16:4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17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低成本航空公司(LCC)亚洲航空日本公司(Air Asia Japan)16日宣布,将于29日在名古屋中部机场开航,首航将飞往札幌新千岁机场。

日本亚航今后每天将推出2班往返新千岁机场的航班,17日开始售票。普通机票价格为4190日元(约合人民币246.7元)起,飞机餐及选座需单独收费。在22日前,日本亚航还将为预约乘客提供数量有限的“5日元起”特价机票。

日本亚航为马来西亚亚洲航空公司于2014年与乐天集团共同创立,2015年其总部从东京转移至名古屋中部机场。受飞行人员训练日程更改等原因影响,日本亚航的开航时间比预期晚了两年半左右。

此外,日本亚航还计划推出名古屋-台北航线,并于当天宣布将在名古屋中部机场出发飞往札幌和台北的六条航线推出限量“6日元起”特价机票。(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