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东京新增加14个车站可购买东京地铁外国游客适用的通票Tokyo Subway Ticket

2017年10月17日16:4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17日电 综合日本《Travelvoice》的报道,东京地铁宣布从10月16日开始扩大外国游客适用的东京地铁自由乘坐通票“Tokyo Subway Ticket”销售场所。

过去,“Tokyo Subway Ticket”东京地铁通票只能通过海外当地旅行代理店、机场、酒店和部分游客问讯处等购买,为顺应访日外国游客的要求,在东京的14个车站的15处的定期车票销售处也能购买该通票。

三种“Tokyo Subway Ticket”东京地铁通票示意图(资料图)

该通票适用东京地铁全9条线路以及都营地铁线4条线路,共计13条地铁线路。

新加入可销售通票的车站有上野站、日本桥站、池袋站(丸之内线、有乐町线的定期车票销售处)、银座站、新桥站、新宿站、惠比寿站、饭田桥站、高田马场站、赤坂见附站、明治神宫前<原宿>站、新御茶之水站、大手町站、东京站。

通票种类三种,分别为Tokyo Subway 24-hour Ticket、Tokyo Subway 48-hour Ticket、Tokyo Subway 72-hour Ticket,售价分别为800日元、1200日元和1500日元,儿童半价。(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